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晴...雨

或许因为一时的贪玩...
把我把上...
要是那种贪玩的念头消失...
如今的一切...
可能不是这样走...

对...
其实每个人踏出来的路都不一样...
在你踏出的路上...
留下许多不一样的脚印...
脚印却是代表着不一样的人...
在你人生走过...
脚印特别深的...
是站了很久...
陪你过这日子的人...

妈妈总是说我的想法幼稚...
在每样事上都处理得不好...
我哪里找信任给你当作赌注...
说我真的想和他走以后的日子呢?

我会像其他女生一样...
希望有个能疼她...她爱...呵护她...等等...
这种想法...
每个女生都一样...
但是如果我向上天祈求要一个...
能在我身边就好了...
那么...
会是最简单实现的愿望么?

我当然希望这一切不会结束...
但事情会有可能发生到那么顺利么?
多个三五月...
事情转变到怎样都不一定...
但我现在有他...

可能下一秒的我...
会像影片里的女主角那样...
当下一无所有...
因为...
爱情 jerr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