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你/去了哪里么?!



"你需要新的空气么?!
你想恢复从前的生活么?!
你想飞?!
想拥有更多的快乐么?!
我是不是应该要把自由还给你了呢?!"

这个晚上你直接载我回家...
虽然心里有十万分的难过...
既然你做到...
我必须也要认同了...
没说去哪里...
没说和谁...
这种做法...似乎在诠释着某种原因...

ya...
回到家的时候...
心里开始伤心...
却没有掉一滴眼泪...
是我压抑的太久了么?!
还是这一切已经麻木了?!
最后...总是在越夜的时候...
越感到寂寞...
最后...逼着自己笑着哭...
嘴角笑着...以为可以面对事实的一切...
其实我很懦弱...而且只会逃避...

笑着哭...
要学会安慰自己...
真的很希望让别人狠狠的狂打几巴...
然自己可以痛着睡着...
然后反省自己...
其实我把他绑的太紧了...

我爱这个男生...
不是因为他什么好...
而是...
就算有多好的男生出现都好...
就是代替不了他的位置...
他很有自己的个性...
有时...会很有脾气...
大小声我都吓过...
但是每一次哭完后...
他会说要我不要乱想...
我会爱他...因为他就是他...

我不清楚他下一站要到谁的心里...
但是我很庆幸...
他这一站停留了...
给我许多回忆...
差不多七个月了...

现在说这些好像很让人搞笑...
曾经告诉我...
因为年龄上还不能结婚...
不如我们先订婚好么?!
我因为这个话题...
愣在那里好几秒...
然后笑了出来...
他是那个永远都不会让我忘记的男人...

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