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现在拥有...因为我幸福



要是能像上面的对话那样...
我想每个女生其实心里很开心...很安慰...

很辛苦的...
你撇开那些在你身边围绕你的女生...
想专心爱我时...
我们遇上家里问题了...
不知道现在你心里...
想的还会是爱我么?

看别人谈恋爱...
看自己的恋爱...
其实真的很不一样...
别人幸福...
因为...

她们有的是想法不一样的父母...
专一给她快乐的男人...
一份信任对方的承诺...
简单的旅程...
美好的回忆...
一世的承诺...

其实能遇见...
已经是一种福分...
能够在一起...
更是一种缘分...
但是离开的时候...
不要埋怨后悔认识对方...
因为能够爱过...
是很幸福的...

我知道要是会有那样的一天...
不是因为他不再爱我...
而是我给不到他心里缺少的那份爱...
而要是给到他那样的爱...
是别一个女生...
我会诚心祝福...
不会掉泪...不会难过...
我会明白...
他也是人...他需要别人给他爱...

我承认我做错了...
但是既然错了...
我以后都不再选择...
而心里默默收着的...
是我爱他的那份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