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不问...ta快出现了...

我爱你...
所以学习包容...学习放松...
学习不乱想东西...

不必再惊讶...
这种事...
不是应该早就预料道了么...
知道后...并没有不快乐:)

不能怪任何人...
错的不是女生...更不是他...
是一场没有对错...
没有真假的东西...
或许她就是有这种个性...
无论你有没有女朋友...
就是喜欢纠缠你...围绕你...
无论你有没有男朋友...
就是喜欢让你心动...和你拉扯...
所以...他/她们都喜欢这样...

"恋爱"没有对错...
没有黑白...
没有真假...
没有你我...
没有责怪...
没有怨恨...
没有包袱...
没有尊重...
什么有的没的通通没有...

所以大家喜欢玩恋爱...
喜欢不由自主的爱上每个人...
就因为自由...很旷阔...没有范围...
大家尝试还喜欢玩过火...超越界线...
制造口中所说的"hu li jing"出现...
又还是为爱自杀...精神受创伤之类的...
这样的爱...不可怕么...
为何呢?!

我们都喜欢恋爱...
但是说要开心收场的...
不是对对都是...
你觉得呢?!

她们说...不在乎...就不会紧张...
我很紧张...但是我要试着放心...
因为我知道...
恋爱...
是两个人在一起...
但是会有其中一方比较吃亏...
会付出无数无数的感情...
去对待自己的另一半...
因为她们真的很爱他...

那另外一半呢?!
通常都不会爱很多...
但并不是说没有爱对方...
只是没有那么夸张...
因为他们会知道...
另外一方一定会迁就...忍让...甚至不会离开对方...

舍不得>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