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几时可以站起来 再一次面对自己?!

痛到半死的一天...
难过...难过...
每个月的一个礼拜都不能睡好...

翻了整个晚上都睡不到...
我累了...为什么眼睛闭着却睡不到?!

两天都呆在家...
开始觉得呆在家的用意是什么...
睡了一整天...
起来还是一样要面对...

想着面对学校的事...
朋友之间的事...
家里烦人的事...
我自己的事...

我没有好奇你为什么选她...
不错...
她是我其中一个朋友...
爱上她...因为她美...她好...她真的很棒...
是一个玩得起...聊得开的女生...

烦恼了几天...
还是工作...补习的时间好...
停着...好让我连回家都怕...

打开面子书...
看见你的生活比我预期的还好...
不是你放得下...
是我太执着...
当下我觉得...
即使因为你碰上我任何一个朋友...
我都不想打扰你们的友情...

像是一个人...
进戏院看场戏...
坐下一个人喝茶...
躲在没有人看到的地方哭...

有没有这样的一天...
一天没有问自己任何一个问题...
坐着...
流干自己的泪...
忘记我过去记得的一切...

我不像他...
想表到什么写在面子书就有一大堆的留言...
或许有的是关心...有的是想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我不一样...
我没有留言关心信息...
我写在部落格...

没有很故意想让人知道现在过得好不好...
我应该这样...
尝试自己扛下自己能解决的...
有什么...自己面对...
朋友...我知道没有办法说我爱你...
不能占为己有...
我是个贪心的家伙...
怕自己会占有...
宁愿自己疏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