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害怕那句 更害怕失去...你 你们

最真实 是拥有...
最回忆 是过去...
还是不要让回忆带走你...
要你把回忆一起带走...

回来了...
还几天都在忙...
累了累了...
躺着坐着站着想着都累了...
想睡想忘记...

被那同半夜打来的电话吵醒后...
就再也没睡下去了...
为什么就这样...
原来朋友...是最真实的...表达自己...

太多我不知道的事...
太多我不认识的的人...
太多的话...太多的情绪...
我们还是不相信对方...

我害怕友谊...
因为曾经失去...
我却没有好好经营...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跌过不是更懂得失去的感觉么?!
我还是爱你们...

我们之间的误会数不清...
每次的误解...最后的吵架...
就这样你那天的骂醒后...
一次又一次要我放下...
放下放走...
所以坚持的...
是自己...

我明白什么了...
像是数不清的缺点...
在你口中说出的连lala妹都好过的我...
双面人...?!骗子?!说谎?!
多难听的都听着...

不知道昨天说的兑不兑现...
又还是那架相机里...
要记忆的事你开始的未来...
而不是折磨你的过去...
不忍心...我一次又一次要成熟的认识自己...

在过去我没有成为最好的她...
没有让你开心过的她...
让你压力崩溃...
让你无谓受罪...
盼着你拥有更好的...
却连自己都不会照顾自己...

很难...
就像那天我说的...
相处的不是两三天...
接近一年...
这些纠缠这么久的回忆...

搅乱了自己好久好久...
我是不是不能在压抑你...
在盖下电话的那刻...
是不是不要见不要贱的开始?!
我就因为害怕...

相机...
电影...
旅行...
未来...

这些...我不成熟的承诺
一次又一次的哭...
就因为放不下这些...
我每天会提醒自己一次...
这些承诺...
会有可能发生在别的她身上...
这样...

我要把这十七岁的长大...
变得再懂事点...成熟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