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今天迟来的卡 为了我打气...

我没有太过于强求他会回我信...
这就是一去不回头的道理...
坚持把最后的祝福送上...
好了...
领不领情不由得自己决定...

最后还是来了通电话...
破口大骂...
甚至还有些粗口...
我是个没给任何反应的家伙...
就这样...
吊了差不多三分钟...
电话盖了...

我并没有因为那通电话而气爆自己...
再不会处理情绪下...
我默默没出声...
直到我上到补习社...

今天的天气还好...
在一路走回来的路途我再次想起以前...

我痛心的并不是过去...
而是现在他接受的是我的朋友...
好了...我是不是关心多了...

在收到今天你给的卡上...
我看见简单的一句...
“不要让我们也做麦你男朋友啊”...
窝心...毕竟我花了很多心思爱过很多人...
却在结局时大家都抛下了我...

我必须从头来过...
那是因为我从没有到过去我站起来...
却又再一次的跌进谷里...
在学校的日子是没得改变...
还有接近八个月的时间...
我没得再埋怨课室里的自己...

不能再指责任何人...
我自己处理不好...
那是我不够能力...
是自己失去的...
要自己接受伤害...
满身伤又怎样...
不成熟...最后还是一样...

看着他过着很好的开始...
我莫名的觉得...
等待我八个月的日子其实真的很漫长...
一个中学生...

一个过去不懂得怎样用言语去表达爱你的人...
今天收到一通破口大骂的电话...
她沉默安静几秒钟...
自尊顿时没了...
那是她为什么在最后一刻选择没有放弃的念头...
这就是还没找到理解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