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对的...
从陌生人变情人...
到最后再变陌生人...
一开始的没关系...
到最后还不是痛苦的要命?!

写了那么多篇都是关于他...
到底我还能写些什么?!
不累么?!
写够了么?!
懂得怎样面对么?!

就这样...
我几时才变勇敢...
在他已经找到幸福的时候?!

总是没办法好好处理任何关系...
我讨厌...
为什么我就是这样...
朋友家人情人...
唉...
我或许累坏了...

像这张照片...
是这几天我脑海里出现的画面...
是的...
他过得很棒...
甚至脑海里都是她的画面...

他的帖子写的都是她...
他的脑海浮现的都是她...
他会为了她不开心...
她会为了他回了些很相似的帖子...
在我的面子书出现...
对...那不是宣战...
是理所当然...

他她们爱的动人...
变成我的伤痕...
还好...
我满身伤...
也哭得不像人样...
这就是为什么要成熟...

她他们过得很好...
是因为在你说分手之后...
zhang shi qi...把全部的爱留给你...
在说分手之后...
真好...
没有限制期的爱...
都留在说分手之后...

那是他把我忘得一干二净的时候...
就算多么多么怀念...
那都是从前以前之前...
现在他过得很好...
就这样...
不要再打扰他了...
他要幸福...是真正的快乐...
就这样...
我可以消失了...

有能力...
再潇洒点...
多么希望自己能像他那样那么快忘记...
接受新的...
如果我是他...
真希望自己一辈子都忘记不了的在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