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可是你永远都不会回来...:)

看着照片...

想起原来想找张我们的合照还真难...

还记得之前在戏院的那段话...

“我们买相机好不好?!

拍下我们的一切...

做着我们的一步一脚印...”

不过那已经是之前...当初了...

还以为自己真的很能做到...

别傻了...最后还是输给坚持...

那还好...在规定自己一天只能看一次的限制后...

希望自己真的能改变...

在一次看着他幸福...

就因为知道那不会是再有等待...

我知道他不会撑得住...

最后变回原本的他...那个自己...

这样多好...他快乐了好多...

还是少不了那样的习惯...

oh no!!!要改了...

他都变回之前没认识过对方的他了...

为什么我还在执迷不悟呢?!

对...时间很漫长...

在那未来的八个月里给了我那很真实的承诺...

人走了...承诺当然也不再...

我是不是要坚强点祝福他?!

每天都问同样的问题...

好了...在部落格写下就好...

对于真实的想念...

还是那样...

在我们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见面的情况下...

我只知道他的生活真的很好...

我痛苦...但依然要过...

不好不美更胡闹...

在打算接受新的拥抱前...

先问问自己...忘了过去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