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私の唯一の...



这些...我们曾经的承诺

很快的...
我们又见面了...
短短一天...
我们都在成长...

七个月的日子过得很快...
打打闹闹...就结束了...
有时人很化学...
说走就走...说来就来...
其实感情...也很化学...

有的快乐...有的难过...
有的坚持...有的放弃...
有的希望...有的实现...
时间不长不短...

不能和任何人比较...
因为你就是你...
我认识和很爱的那个你...
还好...你不残忍...
不把回忆也带走...
可以让我留着...
在知道自己什么都没有了的时候...
我还记得住...
那些...我曾经有过得点滴...
陪着我...走下一段路...

一年里...
发生同样的事两次...
年头失恋...年尾也失恋...
这样的情绪...
跌的多伤...哭了几多...
反映着我在成长了几多...
因为这就是爱...

其实...我爱的人...他难过了...
我希望他活着...可以拥有及时的快乐...
并不是被我糟踏他的一切...
我真得并不好...
问心...我给了他多上快乐?!

或许不是因为不爱...
而是缺乏了某种配料...
不再有回同样的味道...
所以结束的...他很容易把自己撑住...
我知道就算再大的风浪...
我依然可以安定的处理...
这个...就是他...

我看着那些承诺...
其实兑换的不多...
第一次这么正式见妈妈...
第一次可以陪我面对我的烦恼...
第一次反复可以让我哭好久好久...
甚至...不像人样...
我没有办法让他兑换到他的快乐...
这个...是遗憾...是重伤...

我好像用错方式爱他了...
不得不承认...
他其实很好...
他的坏...虽然人人都看得见...
其实她好的时候...
并不是个个人都看到...

我庆幸的...
是我遇上他...
让我知道...其实什么是幸福...
没得接受那个吻...
下个...你要好好珍惜他...

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想见我...
要是有机会重逢...见你时...
你脸上的笑容会是多了...
可以更稳定的对待每件事...
说不定...
几年后...
拖着可爱的小孩...
那时的你...我真的没有爱错...

如果可以...
我希望拥有那一次的拥抱...

煎熬>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