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哭不出...

用了几天来想想自己应该要的是什么...
对...现在来说...
钱真得很难赚...
找工真得很难..
一个人进去...那种眼光...
生活真得其实不容易...

拼命找工...
希望不会找不到...
辛苦都要熬...艰难都不能说...
口里只能一直说...
有工做么?!多辛苦都可以...马上就可以上班...

睡不着的日子真的很痛苦...
真得很担心...
能不能先让我有些钱周转...
妈妈...对不起...
这个月一直迟迟给你家用...
是的...其实我最近手头真得很紧...
我真得很烦很烦...
有份赚快钱的工好么?!



缘来就聚 缘尽就散
我出自百分百的真心...
为什么不能好好利用这些真心呢?!
写不出的感觉...
常常以为好好对人就是件理所当然的事...
原来根本不是那么简单...

痛心得让我看见...
呆着...想着...心真得痛的不得了...
看见原来喜欢的是这样...
没有办法否决的是...
都喜欢美女...胸部大...会打扮...瘦瘦...
好了...
这一切发生了...
执着于我的想法...
是有问题么?!

我和他认识的女生为一不一样的...
是分手过后...
就没有再打给他了...
别的女生有什么大小鸡毛碎事解决不到的...
马上打给他...
从我认识他那么久...
我为一看到自己的性格是这样...

我很少会打给他...
甚至没事都不会打给他...
有的人喜欢寂寞时打给他...
有的人喜欢想他的时候打给他...
有的人需要他的时候会打给他...
有的人爱他的时候会打给他...
而我...不希望他接到我的电话...
除非...那天...我出意外...不再人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