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现在你的另一半呢?!



用这样的开头或许有点荒缪...
是不是事实他也根本不知道...
问要是知道怎么办?!
我只能说...
他不会再爱我了...

等待是件不容易的事...
可以很多人爱你...但是不是很多人能等你...
他似乎已经和那女生在一起了...
"等我?!"
是因为你想先爱她...
过后才来爱我么?!

选择了...
就不要再乱想东西了...
更不要回头再望我...
好好的和她发展下去...
或许没有人知道你们能走多久...
现在拥有的...好好珍惜就好...

她好像比较好相处...
是么?!:)
或许没那么小姐脾气...
比较开朗...比较放得开...
也可能是你理想中的情人...
你们相处的还不错吧...:)

昨天我想起了一件事...
还真羡慕你的前度们...
那么容易把你放下...接受新的一个...
可能她们也花了不少时间...
去接受这一切...
我羡慕她们...
因为我放不下...

在哭泣的情况下...
我好像越来越自甘堕落...
连朋友都没有找的我...
一次又一次的想做些超出我想象的事情...

像是前几天我反复想了一下这个话题...
"妓女...是一份不分贵贱的工作"...
对啊...
每份工都有不同的意义...
我们没有权利阻止这类工作性质的女性...
虽然那是一份很赚钱的工作...
然而工作背后的意义...
往往只有当事人才明白...
所以说...
那不是低贱...那不是卑微...
是一份...正当职业...

打劫?!
是的...
那天我真的烦得不得人命...
钱难赚...債难还...
到处欠钱真的很辛苦...
困扰着...这样要钱那样要钱...
减少吃东西的钱了...
搭巴士工作...又不能错过那仅仅一辆的巴士...
站站站...脚酸了...
债...真的不容易还...
还记得那天买东西的时候...
只要看见满身名牌的...
真的有股冲动...
打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