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听你说...

还有一天...
新的一年...
是新的开始...
是奋斗的时刻...
在每个心里...
"新"是一个为自己设下的第一激励话...

如果说戏剧可以让我放松自己...
不执着任何事...不把任何看的很重...
我会像一辈子学戏剧...
我怀念那刻我拼戏剧的时候...
我爱那个的我...
没有担心的烦恼...没有搅乱人心的思绪...
很简单...那刻我是失去了很多...

不要因为很好骗而骗...
不要因为很好欺负而欺负...
不要因为突然而发的心情对她有所改变...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在背后付出了...
没有人知道...
这个就是我们都不说出的习惯...

好像累了累了...
我尝试到了跌倒...
只是短短的一年里...
365天...
改变了一个我从不认识的我...
说不出那刻我做了什么...
只是觉得...
一年里...
真的可以让人学会很多东西...

我会觉得自己很恐怖...
当有一天我被玩得不像人样时...
好像变得一无所有...
对...我可以一个人...
但其实我很怕很怕一个人的时候...

朋友...
你们真的很疼我...
你们总是希望我能找到更好的...
不要折磨自己...
世棋的为人总是让你们很担心...
我很幸福...
就算你们讨厌我骂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