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我很傻...以为那还是真的...

通常每个星期六日都不会上来...
利用这两天的时间看透我一个星期里的痛苦...
喜欢星期六日...都会难过的日子...

其实不是我在傻...
只是那已经是事实了...
我还不敢面对...
与其那么多时间怪别人...
不如先怪怪自己...

是的...
时代不一样...
社会人士的思想渐渐的现实...
对于"真心真意的对待"这套或许是落伍了...
我常常问自己为什么别人可以这样我不可以这样...
其实没有不可以...
只是我没有本事像她们那样的做到...

有的人样子长得不错...
身材棒...性格容易相处...
交游广阔...社会知识丰富...受欢迎...
那也是理所当然...

有的人比较有钱...
会打扮...什么都玩得起...碰得起...
男生们自然会想靠近她们...
小心翼翼的守护着她们...
虽然不是很搞得清楚那些关系...
但好像不是很重要...
所以...都算了...

相对比起来...
样子平凡...但是又有特别的个性时...
也会有男生想守护这类的她们...
虽然不是个个男生都受这套...

但是...要是像到这类的...就够力了...
平凡到不行...什么都不会...
甚至连女生都不当好的女生...
请问这些应该拿什么去和上面那些比较呢...

问债务欠的怎么样...
我会想说...
现在的处境真的很痛苦...
这里欠一点那里欠一点...
欠得来...还要给妈妈生活费...
好像都开始在讨论去买过年衣了...
这次的过年...真的很吃力...

要开学了...
补习费...学费...拿什么缴才好呢?!
算算加加...
妈妈每个月的两百块生活费...
我又要搭车做下一班工...
不吃应该还可以为此到的...

完了他的债务...
是轻松了...
最起码不会被问的不好意思...

谢谢这个星期我伤心的事情...
让我伤心的你们...
不用担心了...
我可以...
即时某天我倒下...
我还会记得...
我曾经有过你们的一段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