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相爱容易相处难...

生活很情绪化...
环境很多变化...
我们生存的...真多变化...

在几天前我有好像改变了我的人生...
在一次的拥抱...
从熟悉的陌生人变回身边的亲人...
对于这份感叹...
我只能说...
我得到的...比我失去的...还要多...

我会不清楚相遇回的我们...
变得比从前更懂事...
是分开让大家思绪搞清楚了...
是我们都了解了自己...
是我们...更懂得珍惜?!

超真实...
这份思绪来的比以前真实...
改变...是不停的在改变...
我或许知道可能那会是一份很短暂的快乐...
但就是有十万个不明白为什么很享受这份羞辱...
我明白...其实是假象...

要是让她们知道...
脑海里会想问我...
"为什么要一份短暂的拥有...
而不要长久的快乐?!"
甚至连我自己都答不到的问题...
我只能说...
我尝试着不一样...
因为我也在改变...

在外面的风风雨雨真的很大...
把持不住...只能说再见...
再见的意思...是希望当你那刻真正的醒来后...
发觉原来你活在年少轻狂的环境下...
会是一次...两次...三次...
会是一个...两个...三个...
可能有更多更多更多...
这刻...
是你在控制着你...

要是真的醒后...
我们会试着躺在床上...
电话放下...
望着眼前的天花板...

这时...
外面的欺骗...
内心的出轨...
现实的劈腿...
是人性...是自己...

我会说...
领悟到不计较...
我是不是真的懂了么?!

喜欢...
我拥有那份短暂的你...
真的真的让我很享受幸福...
晚上...
有机会...会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