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恨我 厌我


想起昨天醉了的样子...
其实我是不是又一次的累了?!

走路不稳...
做什么都好像飘飘下...
脱了什么都不知道...
躺在床上...
冲动的拿起电话打了给他...
什么都没有说...
就只是听着他的声音...
最好的礼物...够了...

"拥抱情人节"?!
是的...昨天大家的嘴里总是说着这句话...
对我来说...
那好像是最后的礼物...
是一段段恨我的字句...
哭了哭了...
到底还要什么的...

总觉得昨天做什么都很冲动...
放工后打给朋友...
很不怕死的在她面前...
老实说...
真实不起来...
我!!!虚伪!!!真虚伪!!!
没办法...想起那些画面...
要命要命真要命...

喝着喝着...
又聊起了...
擦干后回去...
坐着静静...
满脑空白...
输了...一杯一杯的醉了...

醉了...更让我想起他...
真不要脸...

依然没有办法的想起...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他幸福了...
为什么还在一味的执著...
我在等的是什么?!
是虚假的幻想...是自己想不开的框框...

最近总是下雨...
麻烦了...我好像把搭车的钱快用光了...
不要下了不要下了...
每天赶的是那趟巴士...
每次的下雨...狼狈...
每天懊恼怎么敢下一场工作...
不能也要能...

无论怎样...
在别人面前总是不能堕落...
无论多爱...
都不能告诉任何人...
无论生活多难熬...
我都要撑着努力还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