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睁开眼...

很不一样...
我常常会因为发些奇怪的梦...
一睁开眼...
思绪好像变得怪怪...
然后只要有时间...
就会想着梦里有谁...说过什么...
除了奇怪...
我好像不知道可以用什么形容词形容一切...

这几天发生过的...
几乎都一样...
偶尔和朋友喝下酒...
看戏...喝茶聊天...
一样一样...
这样...我改变的很多...

昨天的冬至...
汤圆的定义...
温暖了大家的心...
那刻...相信就算你思绪多么糟糕...
多么不如意...多么坏...
心里突然的感触...
就是一刹那...我们停了下来...

又一次接到她电话...
怎么啦...谈起他的事情...
我知道她心里根本没有放下过他...
他一个又一个的关系...
她好像比较需要关心...
我或许不会明白为什么会拨电话给我的原因...
谈的内容...一直都是他...

我喜欢游览有个女生的部落格...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她的状况...
但是...她的一份可爱的生活...
突然觉得...其实我们好像都是同一类的人...

距离开学的时间差不多了...
又要开始打拚学业...
工作学业两头跑...
我能熬过现在...
一定不怕未来...

1 comment:

  1. 我恨你但如果你找回我我还是会原谅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