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滥情“...

妈妈...
其实你已经知道了为什么我突然需要那么大笔钱的原因...
一直不肯说...但也没有问我很多...
第一次这样...妈妈是不是伤心的彻底了?!
我没有告诉你真的不想让你担心...
我不想动用到你辛苦的一切...
往后的日子是真的有点辛苦...
我也明白...更会撑住...
妈妈...千万不要伤心...

每天睡不下还真的不行...
钱钱钱...
怎样怎样...
哭着了又怎样?!
能让给你的...答应过的...
最后会给到你...
祝福...

像是今天的几封短信...
其实要的可能是放开...

好几次都是一样的梦...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连梦里都是他们恩爱的画面...
难堪难过...
毕竟我们认识过...

短信里的内容...
把它设为封面...
时时刻刻可以看到那最后的两句话...
然后再提醒自己...
原来爱上一个不会回头爱你的男人...

虽然没有很用力地把再绑住...
他或许很痛恨...很厌恶像这样的我...
但如果真的消失再他脑海里...
崩溃都已经会有了...
这样滥情...真恐怖...

他让我确实认真了很多...
从过去的小孩...如今的少女...
不同的阶层...不同的成熟度...
像是生活中的压力...
各个角度都变得不一样很多...
虽然不知道接下来的路途会怎样...
我会相信的是...他会比我更幸福...

让我断了气铁了心爱的过火,
一回头就找到出路.
让我成为了无情的k歌之王.
麦克风都让我征服,
想不到你若无其事的说:
"这样滥情,何苦?"

我想来一个吻别作为结束,
想不到你只说我不许哭,
不让我领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