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2011:]

原本还在想应该要怎样开头...
才能说出现在的心情...
半小时后...我明白了...
其实我会伤心难过...我在乎的每一样事都不是我预料中的...
我太妄想了...
以为一切可以像想象中那样...:]

今天的六一节...
11日11月2011年...:]
打开面子书全部都是说去庆祝单身节快乐...
不然就期待哪个男生可以和她们拍一天的拖...
再要不就在面子书哭哭啼啼...埋怨这个那个...
呵呵...社会人可能都已经忘了...
能活下...是幸福了...是么?!:]

今天要说的...
是"莫名的奇怪"...
但是这种奇怪...
要我从伤心转换成开心...
送了饭...不知道是吃了...还是丢了...又还是给别人了?!
没有信息...没有电话...更没有任何回应...
我是不是已经知道了答案?!:]

因为天真所以快乐...
因为单纯所以好骗...
因为小孩子所以幼稚...
因为得空所以无聊...
天真...所以很容易有满足的快乐...
单纯...可以很好骗...很好玩...
小孩子性格...幼稚...做些有的没的...
时间太多...空闲无聊...白痴的玩家家酒...:]

每次的偶然...
我总会看到些让我愉快...听到些让我震撼的消息...
我欣赏电话...每次让我很惊喜...
我欣赏面子书...每次让我看见字句里表达的感情...
听说我们人有7种情绪...
喜怒哀乐是最平常表达出来的...
我今天喜了...但是哀同时也让我感受了...:]

今天的世纪日天气不怎么晴朗...
早上天气暗暗...中午狂风暴雨...
对每个人来说...今天比较不一样...
部落格是他唯一不知道的地方...
我不让别人知道我在乎他的事情...他的一举一动...
我能在这里说我爱他...我想他...
吃醋...讨厌...开心...愤怒...紧张...调皮...
他的一切一切...我什么都能写...
别人在乎他...他在乎别人..."我在乎他"...:]

我习惯了这样的在乎...
我一点都不起眼...
这样的渺小...因为他会忽略我...
然后很容易把我丢在后面...
虽然我会哭...我会伤心...但不要告诉他...
因为我要靠伪装带我走接下来的每段路...:]

我在每段结尾...画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