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我消失在他生活里...



这样的一天...
过得怎样?!
是的...
自昨天那场狗屎般大的泪水流下...
稀里哗啦的哭...
一觉醒来后...和煎熬里的女主角"见面"...
最后还是起身了...

不是语无伦次...不是伤心欲绝...
我可以很难过...我可以很堕落...
我甚至可以很无助...
但我明白坚持的动力...不是消耗完了...
而是让下个女生和他一起延续下去...

谈恋爱可以像很多东西...
像接力赛...
当你接下棒后...
能跑到多远就要看你了...
有能力把棒接好往前跑...
你就是胜利的一方...
但如果你累了想中断...
就会有下个人来接下你手中的棒...
帮你把接下来的路程跑完...

没办法...我还是老样子...
想着过去的我们...
也想着过去的日子...
其实得到的...真得很多...
并不是现实中得到的东西...
而是那些回忆...那些只有一次的画面...

看着他慢慢得开心起来...
很庆幸的...我最后明白了他要的是什么...
所以在走之前...给到他了...
可能说这段日子对他来说很残酷...
折磨...伤心...压力...负面的一切一切...
我很成功的给了他这些...
张世棋...你丢脸么?!

他已经开始学会放松...
这一切又是一个开始...
我还天真地以为一年后的我们真得可以延续约定...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乱...
希望你了解...
我在乎你...
但是你让我觉得很紧...
对不起..."
或许说约定也很坎坷...
毕竟一年里我们也可以有很多大小的事情发生...
根本没有办法可以答应我...

我明白他一次又一次的告诉我要等我毕业的承诺...
原来其实他很早就已经清楚...
他不能再爱我了...
很谢谢那短短的七个月...
我消失在他生活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