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请不要告诉他我过得不好...



感冒越来越严重...
擦得鼻子都落皮了...
伤伤伤...
要每天面对干燥的冷气...
鼻子能撑多久...
痛苦都不能埋怨...
喷嚏打不停...
这场病...就像我现在这样...

颓废的时间总是让人很难过...
流流流...控制情绪也是一种学习...
从眼红到眼肿...
锻炼着我这七个月一路走来的生活...
我会想念...毕竟我习惯那一切...
当然现在我把自由还给他了...
我只能在远远守护他...
我不在面子书留下我现在的状况...
我希望他会以为我很好...
但其实我在背后伤得很重...

看着他慢慢做回自己...
真替他高兴...
其实我的消失才是最好的良药...
很崩溃...很痛苦...也很无助...
要还给他一切...
首先要折磨自己...

和姐姐昨晚聊了一些...
姐姐曾经也伤过...
花了三四年的时间不和别人交往...
最后遇回时...才知道自己原来一直活在回忆里...
我没告诉她...其实我比她伤得更重...
我失去一切...最后还是爱不到他...
我谢谢他...我真的很谢谢他...
他让我爱过...现在让我成长过...

虽然有时会难过...
虽然有时还会自甘堕落...
但是看着他得到幸福...
即使现在的落难...
我都会觉得...
他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