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顾虑...因为把什么都看得太重了...

做人很好玩的东西...
就是什么东西都会发生...
所谓今天不知明天事...
什么东西会发生真的没有人会知道...
其实我们都很有趣...
做人的你们...觉得么?!

就因为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但是我们都喜欢顾虑...
无论大小事...还是什么人物都好...
我们都会为别人着想...以别人为中心...
虽然不是个个人都是...
但是小部分的你们...为别人着想...你是不是时常惊心胆跳...

那会是被人人列为"胆小怕事"么...
是因为什么...让我们总是要替别人想先...
是因为什么...我们会先自己受伤先...
是他们真的很重要?!
还是其实你很胆小?!
我承认我可以一个人...
但是我真正渴望的...不要很多...
一两个很知心的朋友...不会离开我的朋友...
这样的满足...我会一辈子都不会遗憾...

我会怕得罪朋友...
曾经经历过的伤痕...
有谁还会想历史重演呢...
朋友是人生中的重要角色之一...
他不但是过客...也可能是好知己...
我们掏心出来和别人做朋友...
是因为他们是我们唯一没有血缘关系的"好亲戚"...
什么都能说...什么都能做...
这样的关系...有的话真的真的算很有福气了...
但是...有时因为太熟的关系...
会有出卖...会有误会...
造成不能接受解释...偏偏让这样的事情结束...
这...就是人们的人生...

我会怕得罪情人...
或许是因为爱...
就算情人做出对我残忍的事...
我都不懂的去反抗...
我会接受...可能是因为我怕事不敢反抗...
又或是...因为迁就...因为爱护...因为一个爱字...
"时常被教训说...为何要拿苦来辛...
找个会爱你多点的人不好么..."
做女生的...谁不想被爱护多点...
我也希望他能爱我多过我爱他...
但是感情上的东西...
能说控制就控制的么...
事实上...他是我用的最多爱的那个...
不需要让他懂很多这些...因为爱...不必张扬...
只要是爱...他一定知道...

男人有二十年的青春...
而女人只有十年...
一个女生如果和你长跑爱情有段日子了...
那是那女生已经开始消耗着她们辉煌的时刻了...
能牵着一个人过一辈子...
不是只是爱字...
还有生活...还有日子...
能花一辈子爱他...是你的幸福...也是她的幸福...

听你说>3 傻瓜>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