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爱他...要祝福他...

昨晚抓着姐姐聊了一下...
"我:育...舅舅换去看中医了...
医师说他是走不出他心中的框框...
才会这样...
医师说她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走出了心中的阴影...
舅舅花了四个月都走不出他心里的框框...
你花了四年的时间...
总算走出来真正松口气...
真的很不容易..."

是的...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
所以花的时间也不一样...
走出创伤对于旁人的眼光...
肯定是她们口中的那两句...
"绑着自己那么紧...又不要想开点...心里的忧郁怎么会好呢?!"
是啊...怎么会好呢...

但是如果事情是发生在你身上...
而你本身是个思想执着的人...
试问你又怎样能一下变好呢...
当然...是靠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心...
才能带自己走出来...
这些都是靠自己...没有人可以帮到...
只是有时因为执着两个字...
把通通都想得很一味的对与错...好与坏...
其实...我们应该要在灰色地带...

我反复写着他的东西...
看着他写的...我又觉得...
我是不是一厢情愿呢?!
在这里比较不一样...
他不会知道我想他...想小小声告诉他...我爱你...
说在乎...我还很在乎...说疯狂...我依然很疯狂...
只要心里还存着不甘心,就还没到放弃的时候...

我不会放弃...
即使可能我毕业后...
他有着幸福的家庭...
牵着美丽的老婆...可爱的孩子时...
我会像柯景腾那样...
爱他...但祝福他...


他还在烦恼着某些事...
不知道说的是我还是别人...
不过怎样都好...
尊重他的决定...是当初我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