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是说不出...在心里中



喜欢小孩...
很天真...很简单...
看着她...就算很难过...
嘴角只要一笑...我们都可以先休息...

"我坚持去看 就算一个人...
我也要看看看!!!"

是的...想起他说过得每个承诺...
现在没办法可以陪我完成...
或许我们不应该承诺对方什么...
因为每次想起...每次都掉泪...
我的眼睛...根本没有办法正常操作...

虽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解决的事...
但我好像把生活给搞砸了...
雅雅说...
诚实面对别人...才能诚实做回自己...
我没有把基本的亲情友情搞好...
我竟然去碰爱情...
结果受伤了...
在背后撑你的...换作是自己了...

说伤心难过...
说开心大笑...
说情绪化...
其实都是自己的造化...

我明白了跌倒的痛...
我们都会尽力的站起来...
却没有想清楚站起来的意义是什么...

到晚上睡在床上...
泪流下...擦干净了去洗脸...
每次哭完后...
想睡根本睡不下去...
是痛苦的...是折磨...

我一次一次的想你...
一次一次在你背后流泪...
我希望你不知道...
不知道现在的我还很憔悴...
时间会把我的状态还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