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如果突然出现...我想...我会:]



辛苦辛苦...
连续几天生病...
这样的日子比心痛还要难挨...
人生最痛苦的...
莫非与感情出问题...
还有"发烧"==...
晕晕晕...鼻子痒痒...
呕又呕不出...烧又烧不出...
吃不下...又饿...
天啊...地狱室训练...
痛不如死...

看过那女生的部落格后...
其实我很期望也能像她一样...
打给宝贝...告诉他病了...很辛苦...
然后男生就会说要陪朋友...
结果突然出现再女生身后...
带给她吃的...让她感动万分...
在她身边陪着他少少时间...
那份...比任何药物来的更快痊愈...
女生...是么?!:)
可能对别人来说很幼稚...很无聊...
对于我来说...我很渴望...
因为我真的很爱他...

再讲讲...
连续几天和同类人聊天...
发觉为什么我们爱些不爱我们的人...
又还是不能爱我们的人...
这样的爱...好像间接性把我们的生活理性改变了...
为什么我们总是喜欢用尽全力爱一个人?!
而不等别人用尽全力爱我们呢?!
十万个为什么...比百科全书还要难找到答案...

我不能再控制他的想法...
下定决心...就要做到...
我知道不能改变的已经成了事实...
多么爱...多么傻...多么天真...
我都只会在他身上做到...

改变其实也没有想象中难...
或许我改变的事情比较简单...
不闻不问...不做多余的事...
能忍着忍...简单特天真...
外面有着多么让人不知道的事...
只要信任全部...其实这一切...
并不重要...

我不能知道你在外面的情况...
希望你能安全小心...
是很想念...更想有安全感...
但是我希望...
是你自愿告诉我...
"安全感"...:)

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