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愿意等?!

嗯嗯...
刚开始不知道应该怎样为今天的部落开头...
常常会因为这样想了个老半天...
不过通常想不到都有个习惯...
就是先到访别人家的部落格看看...
看着看着感触多了...
开头就知道怎样写啦...

先说说我到过面子书看的东西先...
当然免不了的是经常会开他的主页看看...
今天不一样...
不用到主页...就能看到他写什么...
"我很想告诉你我真地很爱你"...
是的...我会羡慕那个女生...但不会妒忌...
谁谁谁?!我怎么懂呢...
当然因为这样...
我警惕自己不要对号入座...女主角根本不是我...:)

别人喜欢在自己的部落格称自己的男朋友名为"老公"...
在她们心里已经注定对方是一辈子了...
来...是这样的么?!
虽然不是很搞的懂...不过当他们紧紧拥抱对方...
对对方许下那一辈子肯定的幸福...
两人出自真心的只爱着对方...
让人羡慕羡慕啦...

我会想如果各个女生都很简单那该多好...
通常人家都说...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是啊...为什么不是满足眼前有的而贪图更好的呢?!
每个人都有好的...但就是不满足需要更好的...
天啊...有好的已经不错了不是么?!
一直要求更好的不是为难了社会?!

我喜欢到访别人的部落格...
一来可以看看每个人每个不一样的生活变化...
二来是看看别人与她们的另一半生活的情趣...
三来就是看看别人怎么在自己的部落格诠释自己单身的心情...
很多很多东西可以让我们看...让我们了解...
能见识更多的东西...
这样才能充实点...写些有意义的东西...
让自己的生活快乐一些些...

我会想那些帖子是写我...
但是不是真的有那么重要么...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了解照片里的老人家能牵手拍下照片的那一刻...
反映着她们一路走来的不容易...
而且不一定每对情侣都能走到最后...

我看了面子书里的一句话...
"你能够爱很多人...但不是很多人都能够等你..."
所以未来的一年多...
他能等我一年多还是能更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