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找不到了...

应该算倒霉还幸运好...
明明记得昨天把隐形眼镜拿下了...
早上戴的时候还有...
突然之间好像掉了...
可是明明就有戴到进去啊...

找不到...又看不到...
连最后一对都掉了...
平时还说乱摸乱摸还找到...
今天为什么会这样...
唯一的一对都没了...
或许掉了就真的很难找了...
毕竟...又是透明的...请问要怎样看呢!!!==

还以为可以挨着...
即使过期了都不丢...经济不允许买...
没了他...又没了隐形眼镜...
为什么总是那么粗心...
什么都弄丢...什么都没了...

还是依然在乎他...
总是紧张他的每件事...
每个晚上习惯想他会去那里...
有早点回家么?!
开始自己一个人生活了么?!
是生病了?!
还好么?!
最近的你到底怎样了!!!!!!
我真的超想知道可以么???张世棋!!!

习惯自动的担心的...
多伤心难过又会不会自己处理...
又还是压力时拼命吸烟...
恨自己...你已经忘了我...我还一直爱着你
是我变得可怕了么?!

多害怕你需要休息...
所以无论多想让你知道我还爱你...
都不能告诉你...
不能增加你现在的压力...
我要收着...我要闭嘴...

我想你

至少还有你>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