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最后我还是在你们面前倒下...

最后我做到了...
做到没有告诉他...
还好有你们...
我真的真的很庆幸...
我还有的是你们...

晚上...我不但想他...
也想起你们...
老实说...那封信息的问候...
没办法说出我真的很需要你们...
但还是听了...你们也来了...

带来了啤酒...
刚开始...有说有笑...
我还能装得下去...
说着说着...我们开始了我的话题...

依然挡不住眼泪...
那刻的问候...
我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了...
抱着的...是最在乎我的人...
她看见的...是我最不能看的一面...
堕落...伤心...辛苦...坎坷...
我告诉了她...我真的很痛...

她认同我的想法...
也很不希望看见那个我...
她知道我这次伤的比上次还要重...
或许她也心痛...为什么我一直找的并不是好的...
每次她都会问我...世界很大...为什么偏偏要找这些来折磨自己...

我没有办法解释为什么我会爱他们...
我一直和她开玩笑说我愿意让人折磨...
但我没告诉她...连我自己都控制不了的...
一份感觉...一份爱...真的不能以对错好坏来评论...
真的爱了...说放下真的真的很难...

抱着她...我体会到身边的关心...
那种我们很少说出来的...都说了...
我告诉她我真的放不下...
不能让他再知道我爱他的事实...
更不能让他看见我这副样子...
多没办法...我都要撑住...

断不了的爱...
只会加重他的负担...
为了不让他辛苦...
我一点东西都不能告诉他...
不想他再压力...不想成为他的负担...更不想成为他的困扰...

我没有忘记他说的一句话...
"她爱我"...
没的否认...
那女的也喜欢他...
我们都喜欢同一个人...
但同一个人没有办法两个女生都拥有...
他说...他不会接受任何女生...
我翻回他说的话...
然后一次又一次的...

1 comment:

  1. 什么大件事 ???剧情发展的太快,还来不及反应。。。。有什么事可以问我 匿名哥哥心想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