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不需要仔细...我们都喜欢心里的感受

我会希望自己可以走出家门...
好好得让自己深呼吸...
不要让家人知道我现在的心情...
希望她们不要担心...

还记得去年的放假...
我失去了第一班和我出生入死的姐妹...
短短的两个月假期...
我一直拼命的工作...
少了友情...没有爱情...
我独自一个人过...一个人看戏...一个人吃东西...一个人逛街...
大多数的活动都是一个人...
像这样的生活...
没有人可以接受...甚至尝试过这些生活...

当差不多开学时...一次的召集会议...
把我们聚回一起...
和她们分开后我领悟到了一些道理...
所以短短两个月里...我改变了...
重逢时...那一刻的不一样...
让我们再次勾起回忆...

这次的假期...
距离结束还有一个月多...
现在的我...没像上次那样容易的把自己麻醉...
找工难...赚钱难...生活更难...
这次的经历和上次的差不多...
唯一不一样的...是我没有再伤害自己了...
我明白感情的创伤...
我明白朋友之间的意义...

少了和朋友间的联络...
希望的...不是再次的改变...
而是我希望可以把友情为此下去...
不要让一切的事情把我们打扰了...
上天...我的朋友过得好么?!
生活还愉快吧?!一切都很顺利么?!

我没把东西写得很仔细...
为何要伤害大家...
与其那么多人痛苦...
不如自己想...再自己辛苦...
那一切变简单多了...
shi qi...你说是?!

虽然电话声很让我难过...
他和电话里的女生温柔的说话...亲切的问候...
像看回他在谈恋爱的时候...
我安静的不出声...然后笑笑...
是的...我并不坚强...:)
但是我知道...不要抢别人的东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