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只懂得占据她人...却...

昨天的心情像今天一样...
起起落落就还好...
只是...平平无奇...
这些日子无奈了那么久...
好像累了...是么?!

爱情是个没有约束性的东西...
有恋爱...有分手...
有结婚...有离婚...

我同意那篇文章的说法...
像是我刚失恋的时候说的话...

"你说我该怎么办..."
"我可真的很爱他..."
"如果他认为离开我是一种幸福呢?!"
"不...他一直对你很忠诚。当他爱你的时候...他和你在一起...现在他不爱你...他就离去了...
世界上再没有比这更大的忠诚..."
"本来...爱他是你的权利...但爱不爱你...则是他的权利...你却想在自己行使权利的时候...
剥夺别人行使权利的自由。这是何等的不公平!"
"如果你能给他带来幸福...他是不会从你的生活中离开的...要知道...没有人会逃避幸福..."
"可我的第一步应该从哪里做起呢?!"
"去感谢那个抛弃你的人...为他祝福...



钦佩柯景腾的最后一刻...
他始终祝福了沈佳仪...
刚开始他觉得爱一个人...
根本没有办法祝福她...
最后错了...
爱她...一定可以祝福她...
当她有人爱有人疼时...会真心的祝福她...

昨天那小段话...
是他对一个女生说的...
心里装着...是他对她的爱...
而装下有关我的...
是"代替品"...
时常会想象自己的身份...
似乎有点堕落了...

他的一句话...
让我反复又反复的去思考...
实事上...其实知道那只是幻觉...
却没有意识让自己清醒...
对于他...我好像用太多他看不见的ai了...

在我只懂得用心爱他的时候...
他不会再像从前那样了...
一个没有办法再爱我的男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