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不能重蹈覆辙...为了ta...

我很想他牵着我的手...
陪他去买新年衣...
陪他去喝朋友的喜酒...
陪他走接下来的每段路...
我希望...我渴望...我真贪心...
什么都想要...

过分的管制会让人受不了...
不断的为他打电话...
总是问些有的没的...
心情不好时不懂得怎么体谅...
问太多...好像多管闲事了...
一大堆的小姐脾气...
很多很多让人受不了的坏个性...
他累坏了...

谈恋爱是种情趣...
是开心...是分享...
是无忧无虑的时刻...
所以开心的日子...
总是让人深刻印象...

她如果不让你快乐...
就狠狠地骂她...
让她堕落的一次过哭出来...
让她痛苦到死...折磨她的命...

不得不能说...
到现在我依然想和他恢复回之前的关系...
几百个脑神经都是围绕着同一个人...
脑海里快要把真实活着的我搞疯了...
眼眶里装着都是一切的回忆...
满了的泪水只会流出来...
眼睛的水分快给我挤爆了...
肿了又消...消了又肿...

我希望这些是一场大吵架...
问题摊开来说的吵架...
但是无论吵得多凶...
都不会闹分手...
我希望会是一场冷战...
把我们都先平静下来...
让我们面对完自己的情绪后...
才来好好的处理我们的问题...

昨晚大声的哭出来...
为了是害怕时间久了...
他会开始把我忘记...
一点点爱我的感觉都不留下...
因为这样...我一直想和上天要求...
不要让他忘记我...不要让我消失在他脑海里...

他要是彻底忘记我...
我看...这一个将会是我十六年来...
暂时第一样让我崩溃忘我的事情...

我会是这么难过...
想着他对我说过的话...
"我很累了...只想静静的以后的日子...
你是我最后一个女人...不会再爱其它女生了...
这样真的很累...我们先注册好么?!"

"这样爱你好可怕"...
我希望他可以得到快乐...
没有烦恼...只有幸福...

他可以牵着我的手...
到过我们曾经到过的每个地方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