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没那样的执著...

真的...这几天根本没有真正睡过...
是的...昨晚还是和朋友喝了两杯才能睡下去...
靠酒入眠...
几时的我开始变成这样?!

谢谢...他问候了我为什么睡不着...
我赶快笑笑把话题结束...
没告诉他原因...
不想让他乱想...
更不想让他制造无谓的烦恼...
嘘...请不要告诉他我写的东西...

虽然昨天的乱笑把气氛好像搞得尴尬...
还是谢谢...朋友...让我把烦恼笑出来...
总好过每天情绪低落不是么?!
坚持每天都要笑...
不需要很搞笑的笑话...也不需要很认真地笑...
傻傻疯疯的笑出来...满足就好...

我明白他的个性...
发脾气了...我都没有怪谁...
只希望他不要把不开心收在心里...
肯发泄出来...任何东西都可以接受...
或许我还没能真正离开他烦恼的情绪里面...
我总是摸不着头为什么他在面子书写的"某种东西"...
是因为我离开的不够利落?!
还是他一直都解不到工作上的问题?!

好久没有收到这样的简讯...
自从我们的关系变得没那么好的时候...
他传来的简讯只要怪怪的时候...
我就会说...
"怎么了...男人只为了两样东西烦...一是钱财...二是女人...你为了什么呢?!"
有时他会说..."为了钱财..."有时他会说"为了女人"或者可能说"我可以两样都是么?!"...
我就会说..."可以...你要说什么都可以..."

我没问太多女人的问题...
只是偶尔说因为我?!
还是一直搞不懂自己心里的答案?!
他也没很认真地回答我...
可能他不想我难过...
可能他不想让我知道外面的女生事情...
不过还是笑笑的把话题结束掉...

我知道他一直以来都为了事业烦恼...
正如他朋友所说的...
现在是他打拚的年龄...
不要加重他任何的烦恼...
我没有办法帮助他...
安慰的话来来去去又是那几句...
只希望他能成功...
不必一直为了困扰解不开自己...

我没有再向上天要求什么...
现在一切都是顺其自然...
他想找我时...会信息又或是打电话...
需要陪别人时...忘记我了...也没有什么...
我明白了我们现在的状况...
所以不再像之前那样执著的要他在我身边...
我希望他爱我...是简单的只爱我...

我不能光明正大的关心他...
但我能守护着这一切...
然后让默默地在背后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