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搅乱的情绪...让我好像长大了...

两天没写...
首先会觉得怪怪的...
又不是没时间写...
只是情绪有时用完了...
想些什么连自己都不知道...

谢谢那个留意我部落格的人...
即使少了联络...
我们依然为着一些事烦恼...
坐下来遇到的问题都很相似...
希望我们能找到解决的方法...

电影里的对吧有句是这样的...
"如果能用三言两语说出来...
那根本不是爱情了..."
之前我只会用口说...
其实那是另一种体验...
我终于知道什么是成长了...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伤心...
很多时候我们也会开心...
偶尔我们又会有莫名的感觉...
不是因为我们很执着...
而是因为我们花了那么多时间在偏好和偏坏的世界里...
我们用尽了力气...
用个两三天把一切收拾好...
在给接下来的换个不同的情绪...

可能一切变得不一样...
就连家人也变得如此的熟悉...
像是回到过去...
但又好像变得另一种关系...
虽然我们都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但是我们的想法...总是千变万化...
无论怎样...大家能接受大家就好...
这种好来好去的感觉...不一样...

我会想...
看尽全部电影...







我会想...
有个属于自己的电话...拍下我生活点滴...

我会想...
要个我渴望很久的burberry包包...



我会想...
又或者说...现在很需要这个...找了很久却没钱买的长裤...穿着不适合我的...真的很不方便...

我还有很多很多很想要的东西...
我很庆幸...即使我没有机会得到...但是我有机会想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