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堕落...算是一种罪...




在我们都必须要接受这一切的发生时...
就算我多不甘心...多不情愿...
也没的选择了...
我们都把路踩出来了...
想回已经不可能了...

就算哭的多凄惨还是要站起来...
就算开开心心大笑还是虚伪...
我们说...
女生多崩溃都好...
一定不能自甘堕落...
是...我们都很认同...
但是如果你是里面的女主角...
你还会考虑到自己么...
往往她们堕落...
是因为连她们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看不起自己一点价值都没有了...

在我认识的他...
他是个不能缺乏关心的人...
他说想一个人生活...
真希望他身边会个人给他依靠...
不让他独自面对问题...
他脆弱时...有人安慰...
他辛苦了...可以帮忙他分担...
所以希望他比任何人都幸福...

让我有股不想再恋爱的感觉...
因为好像明白了...
在美好的...都会消失...
在摧残的...也会发生...
可能每次的恋爱都会不一样...
但是...我连怎样爱自己都忘了...
又怎样爱别人呢...

就因为没有机会实现我给他的承诺...
帮他寻找回之前的笑容...
所以接下来的生日愿望...我都会送一个给他...
"希望他记得每个3月31日...许下他想许的任何愿望...并且成真"

一天过了...
他似乎痊愈的很快...
甚至比想象中还坚强...
或许这一切围绕得他太累了...
现在可以过回正常的生活...
只要他开心...即使我们回到原点...
他可以变幸福...那就好了...

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後當失去時,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